黎笙和

願君臣無嫌,將相和

一个无言的对话/高第

真实惨案


放学在教室和同学双排王者荣耀,打的算势均力敌,我们小顺风,拖到后期,我用语音输入「中路团一波」、「强上高地」,坐在我旁边读书的学霸突然说:「高第做错了什么的,为什么要上他?」

原谅我花了五秒才理解她在说什么。


以下为您插播一则即时新闻:西班牙着名建筑师、加泰隆尼亚现代主义的最佳实践者高第在王者峡谷被强X,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是性的无奈还是饥渴的爆发?请继续锁定xx新闻。


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同样的经历……这真的是我最无言的一次……重点是我tm开了语音(还是需要输入是因为怕有人没开声音),不知道有没有被收入……

无现尴尬


评论

热度(2)